德阳绵竹与川大华西医院签署深化办医合作协议

2017-06-12 16:49:5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璐)6月8日上午,绵竹市政府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在成都举行深化办医合作签约仪式。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合作:一是推进资源共享。以在线服务、在位帮扶、设分支机构等方式推动华西医院优质资源下沉德阳地区,促进基本医疗卫生服务向基层延伸;二是推进联盟共享。组建“华西—德阳”分级协同诊疗医联体,畅通医联体内各级医疗机构之间的分级诊疗路径和双向转诊通道,让人民群众享有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三是推进医院共营。由华西医院派遣以院长、业务骨干为主的管理团队,与德阳医疗机构开展合作经营,实现互利共赢;四是推进人才共育。建立双向人才交流机制,华西医院派出学科专家到德阳医疗机构担任学科主任,德阳医疗机构定期派出人员到华西医院进修学习,不断提高医务人员职业素养与服务能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