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开展2017年基层妇幼保健人员专业技术培训

2017-06-09 17:3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规范基层妇幼公共卫生服务内容,提高基层妇幼保健人员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6月9日,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举办了全市基层妇幼保健人员专业技术培训。六县(市、区)妇幼保健院基层保健科科长及相关业务人员,全市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妇幼保健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共230余人参训。

此次培训邀请国家、省、市妇幼保健专家对《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2016版)》中孕产妇、儿童健康管理和0-36个月儿童中医药健康管理,0-6岁儿童生长发育特点,孕期保健和高危妊娠分级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培训还收集了基层人员工作中的常见的难点与问题,授课专家们针对问题结合实际解惑释疑。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闭卷考试,对考试合格者,授予继续医学教育学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