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人民医院健康讲座进农村

2017-06-08 10:52: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记者 古蓉媛)为了增强老年人的自我保健、防病强身的意识和能力,树立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人人享受健康”的氛围。6月5日下午,罗江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中医专家王选军来到白马镇二酉村开展了《不干不净 吃了生病》为主题的卫生与健康知识讲。

课堂上,王选军结合自身几十年的工作经验,深入浅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健康提醒”、“健身指导”、“ 健康生活”、“合理膳食”等四个方面,并结合村民提出的发病因素、病史特征、临床治疗等实际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他指出村民对患高血压的错误认识,指导村民应正确、理性认识高血压,合理用药。语重心长的告诫、富有哲理的语言赢得了在座中老朋友的阵阵掌声。讲课结束后,许多中老朋友就一些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医生咨询,进行了互动交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