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及其相关伴发症研讨会在德阳市二医院举行

2017-06-05 15:3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 记者 张渔)6月3日,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糖尿病及其相关伴发症研讨会”在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成功举办。本次大会邀请了国内知名的内分泌领域专家一行4人进行学术交流,吸引了德阳及周边150余位医护人员到场学习。

本次讲座以糖尿病及其相关伴发症的诊治为主题,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三0六医院王爱红副主任医师(博士)、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任艳主任医师(博士)、成都军区总医院艾智华主任医师、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严宗逊副主任医师分别为大家讲授《糖尿病足分级、溃疡感染的诊断及抗生素选择 》、《特殊人群糖尿病的管理 》、《肠道菌群糖尿病及肥胖防治新靶点》、《糖代谢与性腺疾病 》等精彩的专题讲座。他们结合国内外内分泌学科最新进展,联系自身研究成果,与参会同仁分享了国际前沿与实际应用经验。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