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17-06-02 11:35: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 记者 张渔)5月31日是全国第30个“世界无烟日”,为了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推进医院控烟履约进程,德阳市二医院在文庙广场开展了“世界无烟日”义诊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纪念品等形式,向市民朋友宣传吸烟与被动吸烟的危害,提高广大群众对吸烟及吸二手烟危害健康的认知,引导大家拒绝吸烟、远离二手烟,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当天,德阳市二医院戒烟门诊的医护人员还来到现场,为居民提供一氧化碳呼出仪测试,并为烟民进行戒烟指导。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世界无烟日的宣传,让更多的市民认识到吸烟的危害,尤其是二手烟对人的危害,鼓励广大市民加入到戒烟的行列中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促进身体健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