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六一 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情暖山区留守儿童

2017-06-01 21:44: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在这欢乐的日子里,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的医务人员来到中江县瓦店乡中心小学,为全校师生带去精彩的文艺表演,送去10000元助学资金。

今日一大早,中江瓦店乡中心小学的同学们早早就集合在操场上,用他们准备已久的节目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的医务人员还跟小朋友们一起表演了《感恩的心》,并现场教小朋友“七步洗手法”与“耳鼻喉健康知识”。活动结束后,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的医生和护士为该校学生做了身体健康检查。

当天,德阳市慈善会·博爱耳鼻喉健康基金还特意向中江瓦店乡中心小学捐款10000元,资助20名留守儿童。

德阳耳鼻喉专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捐助旨在为农村留守儿童、进城务工子女、贫困家庭子女等特殊群体办好事办实事,传递“关心儿童、爱护儿童、保护儿童”的社会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扶困济贫的传统美德,为寒门学子献上一份爱心,温暖他们的求学之路。今后,医院将继续把慈善公益传递下去,感恩旌城百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