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中医医院提升窗口服务能力  助推医院转型发展

2017-05-18 19:48: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彭先俊 记者 张渔)近日,罗江县中医医院召开提升窗口服务能力,助推医院转型升级动员大会。医院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共产党员共46人参加会议。陈万军院长主持会议并作了工作部署。

    在动员会上,陈万军院长阐述了医院窗口服务的重要性,指出了医院存在信息化建设滞后、窗口排班流程设计不合理、挂号收费处、药房等窗口开设过少、名老医生没有合理设置导诊分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引领作用发挥还不充分、职工思想解放不够彻底、主动担当意识不强、室内外卫生环境、门诊诊室以及住院病区存在脏、乱、差现象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陈万军院长提出了“完善制度,强化措施,形成规范化服务管理体系;全员动员,及时行动,营造整洁温馨就医环境;科学布局,优化流程,围绕社会关注和反映强烈的问题,调整区域布局;增强意识,创新载体,开展优质服务系列培训;岗位练兵,技术比武,不断提高服务技能;深挖潜力,便民惠民,人性化服务贯穿始终;广征意见,倾听呼声,不断改进服务质量;结合精神文明建设,开展窗口规范化服务达标竞赛活动。”提升医院窗口服务能力的八条有效措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