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代表四川省接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

2017-05-16 15:27: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璐 记者 古蓉媛)5月10日至14日,由国家卫计委项目资金监管服务中心组织的考核组对四川省2016年度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行考核,德阳市作为四川省的唯一被检城市,代表四川省接受国家考核。

   5月11日至12日,考核组随机抽取了德阳市旌阳区及其所属基层医疗机构下河东社区、广汉市及其所属基层医疗机构兴隆镇卫生院,采取听汇报、查资料、访群众等方式对其开展的国家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的项目内容执行、项目资金管理、项目宣传发动、项目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检查考核。

查阅资料

开展入户调查

    开展问卷调查

   通过两天时间考核,考核组一致认为,德阳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组织机构健全,项目配套资金落实到位,资料收集整理规范,项目宣传成效明显,绩效考核科学合理,健康教育形式创新,项目执行情况真实有效,总体情况良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