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健康家庭,健康四川”主题活动走进什邡

2017-05-16 00:50: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屈丽 记者 古蓉媛) 5月15日,“国际家庭日”暨“5·29”计生协会宣传纪念活动在什邡市马祖镇开展,省卫计委一行参观京什社区日间养老中心、图书阅览室等,看望在马祖镇京什社区广场义诊义检和宣传点的工作人员,并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活动现场揭晓了京什社区“好媳妇”评选结果和“点燃读书热情,共建书香社区”活动获奖名单,少先队员还为全国幸福家庭四川代表李德萍献花,在随后的文艺演出中,《快乐的小鸡》、《中国美》等舞蹈,更是获得了在场市民的好评。

    什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涛表示,什邡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健康家庭,健康四川”这一主题,继续全面深化医改,实施“全面两孩”政策。健全家庭发展政策体系,切实提高家庭发展能力。以“争创健康什邡城,争做健康什邡人”为载体,发展健康产业,提高健康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全民健康水平。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四川省卫计委、四川省计生协主办,德阳和什邡共同承办,什邡市多家医疗单位共同参与,目的在于提高公众对家庭健康的重视和防护,推进健康理念、慢性病预防与控制、健康生活方式及健康管理进家庭,从而达到全面提升亿万家庭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的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