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17-05-05 17:33: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梁益建医生把患者从死神手中抢了回来,给他们带来新生活,不仅让患者家庭感激,也令全中国肃然起敬,真是了不起!” 近日,德阳市二医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举办以“爱岗敬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一段梁益建医生的《2017感动中国——极重度脊柱畸形患者的救星》的视频引发了全场医务人员的深思,梁益建医生的坚持与默默为患者奉献精神深深震撼了全场,结合活动主题大家反思如何在当前环境下做到“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党委书记房才兴希望全体职工通过道德讲堂,洗涤心灵,感悟道德,从而践行道德。以先进为标杆、以模范为榜样,学习他们兢兢业业、奉献自我的高尚品德、学习他们毫无保留地传道授业、答疑解惑的处世态度、学习他们始终把医患的需要放在首位的优良品质,并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传播爱岗敬业“正能量”,为医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道德讲堂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提升道德修养的重要性,通过学习相关的先进人物事迹,加强了医院职工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对提升全院道德水平,推动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发展,构建和谐的医疗环境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