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红十字总会考察旌阳区医养结合项目点

2017-05-04 11:3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近日,中国红十字总会戴明处长在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邱绵山、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肖红的陪同下,考察台湾红会援建旌阳区医养结合项点-旌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戴明处长详细查看了项目点地理环境、楼房布局、现有设施设备情况,听取了旌西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就目前中心医疗服务情况的汇报。戴明处长指出:台湾红会援建旌阳区医养结合项目是红十字系统第一个探索医疗养老模式的项目,希望市区红会、旌西卫生服务中心不断探索和创新,按照项目要求,在原有设施基础上,结合老年人需求做好设施设备改造和完善,合理功能区域布局,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老年人提供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和优质的医疗护理服务。

    台湾红会援建旌阳区医养结合项目总资金为280万,项目周期为2017年5月至2018年10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