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青年节 天元镇武庙社区义诊、公益宣传服务惠及群众

2017-05-04 11:23: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5月4日上午,旌阳区天元镇武庙社区举行“五、四”青年节大型便民服务活动。此次服务活动集禁毒知识宣传、法律进社区、防震减灾知识普及、法律援助咨询、安全常识有奖知识竞答、义诊义检等系列活动于一体,吸引了千余名社区居民和过往市民前来接受服务和咨询。

    现场,德阳旌阳济善医院的医生、护士们还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热心细致地询问居民的健康情况,针对高血压等症状给与了专业的医疗建议,并针对大家提出的其它疾病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受到辖区居民的欢迎。

    据悉,五四青年节宣传惠民活动已成为武庙社区的常态性活动连续开展多年。目前,社区还正在筹备六一节的专题庆祝活动。活动现场,天元镇武庙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尹燕还向社区居民发起了社区六一庆祝活动的邀请,邀请家长们六一当天带上孩子们来参加趣味活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