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中医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17-04-24 21:01: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谢雨冰 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做好医院的安全生产工作,贯彻“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工作方针,切实保障医患生命及财产安全,4月21日下午,罗江县中医医院在6楼大会议室举行了全院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会由成都明安五进消防宣传服务中心李程主任主讲,全院各科室、部门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老师就消防日常检查、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根据该院的实际情况,警示职工高度重视消防安全,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积极主动做好医院的消防安全工作。

    此次培训,是该院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行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一直以来,罗江县中医医院注重消防安全建设,建立了消防安全防范巡查制度,通过对易发生消防安全事故重点部位进行严密的巡查管理,及时更新消防设备。同时定期对全院职工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不断更新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安全事故的防范及消防安全应急处理能力,从而使医院从源头上有效地消除了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