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约谈供应商话“廉洁诚信”

2017-04-24 15:18: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日前,德阳市二医院制订印发了《供应商约谈和廉洁承诺制度》和《药品配送企业履约监管制度》。制度印发后,就开始分批对与医院有药品、器械等物资和服务供应关系的企业进行约谈。

    廉洁是维系购销关系的金钥匙,此次约谈目的是通过双方的重视和努力,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购销环境,避免商业贿赂发生。约谈内容包括禁止商业贿赂、履约监管制度、廉洁承诺等。约谈后由供应商现场签订《廉洁承诺书》。无约谈的,由职能部门通知供应商签订《廉洁承诺书》。进一步规范了医院药品、器械等物资和服务供应工作,有效防范商业贿赂行为。

    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严禁医务人员向供应商吃拿卡要,主动接受监督,并将院纪委书记和党政办投诉电话公布给供应商代表,坚决做到有线索必深挖、有违规必处理、有违法必移交,标本兼治,力求实效。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