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人民医院为员工免费开设瑜伽班

2017-04-20 14:52: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记者 古蓉媛)“伸展双臂、抬腿、盘坐、缓缓吸气、缓缓呼气......”。为加快医院文化建设,丰富医院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近日,罗江县人民医院工会开设的瑜伽兴趣班正式开课,30余名职工参加了第一天的公开课。

    “瑜”悦身心,美丽“伽”分。为了让学员们正确的掌握瑜伽技巧,罗江县人民医院工会特邀请了专业的瑜伽教练前来授课。在轻柔舒缓的音乐中,职工跟随着教练富有节奏的提示,调吸,缓慢运动,从头部、腰部、膝盖、脚踝,每个动作都耐心讲解到位,一步步将引导学员进入状态,同时耐心细致地给每一位学员矫正姿势,让她们身体每个环节都得到舒展,达到心灵的宁静状态,受到了职工的欢迎和喜爱。

    瑜伽兴趣班的开设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让职工们享受到了运动的乐趣,强身健体之余也缓解了日常的工作压力,同时也体现了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意识,增强了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医院发展营造了和谐的氛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