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开展出生医学证明等项目督导工作

2017-04-19 11:02:1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璐 记者 古蓉媛)4月10日—17日,市卫计委组织市妇幼保健和计划生育指导中心、市妇幼保健院专业人员对德阳市6个县(市、区)出生医学证明、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用访谈、查阅资料、现场考核等方式,重点对出生证明签发场地的安全性及办理流程;管理文件和制度;空白证、印章管理;宣传告知工作;补发、换发、废证和档案管理;各项登记及记录情况;预防艾滋病、梅毒和乙肝母婴传播项目管理、医疗机构咨询检测服务和干预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此次共督查6家妇幼保健院、7家县级以上综合医疗、6家乡镇卫生院,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提出了整改意见。下一步督查组还将通过下发通报、召开专题培训等形式,加大整改力度,确保各项工作规范实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