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人民医院急救讲堂走进企业 

2017-04-19 09:24: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记者 古蓉媛) “当意外事故突发,有人受伤,在救护人员赶到之前,你知道该如何进行现场急救吗?”,为了让企业员工了解和掌握各种常见意外伤害的急救处理技巧,增强企业员工在突发事件中的急救能力。近日,罗江县人民医院组织医护人员深入到广汉市宏一燃气有限公司,为该公司50余名员工开展了一场急救知识培训。

    活动中,医护人员结合自身多年的临床急救专业知识,针对企业生产中可能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就预防中暑的有效招法、现场创伤救护知识以及心肺复苏技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为了能让大家更好地掌握心肺复苏的技术要领和正确的操作方法,医护人员利用人体模型进行现场示范,并当场指导公司员工操作演练,加深对急救知识的理解。整个讲座生动形象,深入浅出,现场气氛活跃,赢得了员工的赞誉。

    “急救看似简单,其实是非常讲技巧的,虽然学习时间不多,但也掌握了基本急救知识和技能,对以后工作中的应急处理非常有用,希望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类似的活动。”广汉市宏一燃气有限公司的员工感慨说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