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人民医院连续5年入围全国地市级医院竞争力100强

2017-03-29 11:33: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璐 记者 古蓉媛)3月26日,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中国医院竞争力报告(2017)》,德阳市人民医院入围地级市医院竞争力100强,位居第93名。

    据悉,此次四川省入围榜单的还有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川北医学院附属医院、绵阳中心医院、南充中心医院和遂宁中心医院等5家医院。在《中国医院竞争力报告(2017)》中,德阳市人民医院在“四川省域医院30强”中位列第9位,仅次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等8所医院。

    近年来,德阳市人民医院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提高医院运转效率、强化多学科协作,成效明显。下一步,德阳市人民医院将全力推进第五代医院的建设,尽快改善硬件条件,储备专业人才,提升学科实力,提高综合竞争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