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卫计委为帮扶村发展出谋划策

2017-03-28 11:58: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璐 记者 古蓉媛)3月23日,德阳市卫计委机关党委书记廖珊带队到中江县通济镇苕坡村、清河乡沙尖村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指导调研。

    调研中,廖珊带队再次深入联系的两个帮扶村,查看新村建设点规划健康知识宣传点的设置和宣传专栏的制作。在交流中,廖珊准确掌握帮扶村发展方向和计划,针对群众意愿和苕坡村党支部发展目标一起谋划帮扶项目的实施。

    在沙尖村座谈会中,廖珊了解到该村6、7组断头路不利于群众出行、抽水站设备老化,影响到7个社、千余名群众生产生活用水问题。廖珊当即表示要发挥市卫计委最大帮扶力量,把这两件事办好。廖珊鼓励两个村党支部书记,要积极作为、勇于创新,通过“公司+支部+协会+农户”等方式,在带动群众发展特色种植业、养殖业致富的同时,做大村集体经济,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村两委一班人的“领头羊”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