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绵医院联姻交流  打造医联共同体

2017-03-27 11:06: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加强罗江县人民医院学科建设,提升业务技术水平及服务能力,切实融入“三甲医院”医联体团队,3月24日,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纪委书记何如、副院长张润峰率该院眼科、重症监护、心内、泌尿外科、中医康复、骨外科等专家组10余人来到罗江县人民医院,开展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为整合区域医疗资源、造福罗江老百姓。

    当天,双方单位就医院概况及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交流,同时就双向转诊,区域协同医疗服务科--科联盟工作进行商讨达成共识,签署为期三年服务协议。专家组还分别到应科室进行业务查房和技术指导。

    下午,来自三医院张润峰副院长(博士)、刘波(博士)、张盼分别对该院180余名医护人员进行了《冠心病的诊断治疗》、《急性脑卒中早期规范化治疗》、《输尿管软镜临床应用》专题培训。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