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党委组织观看“精准脱贫”题材影片

2017-03-21 23:37: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3月17日,德阳市二医院党委组织医院党员代表观看“精准脱贫”题材影片《腊月的春》和《大地赤子》。

    影片以平实直叙的艺术手法描写了两位优秀共产党员刘为民和史来贺的光辉事迹,是两部正能量很足、很能鼓舞人心奋发向上的影片,全体党员看完电影后纷纷表示,影片感动了观众、立足了百姓,体现了人民的需求和心声,很受鼓舞。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扎扎实实干好工作,立足为民,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优良的党风做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帮助扶贫对象摆脱贫困。

    近年来,市二医院党委积极响应上级部门号召,采取观看正能量电影、参观教育基地、知识竞赛等多种的形式,丰富全体党员业余生活,提升了党员个人修养,坚定了党性,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