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到平安社区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2017-03-17 19:12: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3月16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名医惠民行”活动走进平安社区,在二重万安物业球内运动馆内开展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

    据了解,为了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落到实处,德阳市二医院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于2017年2月20日-3月4日安排自愿报名的平安社区所有65岁以上居民进行了免费体检,共有657人参与体检。为了让老人们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并对常见病、多发病有进一步的认识,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此次活动。

    “杨主任,我以前有糖尿病,这次体检血糖还是高,怎么办呢?”“你体检前服药没有?......”“邱主任,我胆囊结石,需要动手术吗?”......此起彼伏的咨询声,耐心细致的解答声,所有参与活动的居民均得到了满意的答案。专家们还对患病老人给予饮食、用药建议及其并发症的防治建议。居民纷纷表示:“以前我们拿到体检报告单,不知道自己有什么问题,今天的活动真是太好了!我们不仅省了到医院排队的时间,还省了挂号费,真的感谢市二医院!感谢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感谢平安山社区居委会的付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