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几天治愈男性病 德阳一大爷写牌匾送医生

2017-03-15 17:43: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医院治愈了我的病,通过这半个月的观察,都没复发,我作为一名患者,对医院、医生很满意。今天特意赶过来送牌匾的。”今天上午,84岁的市民张大爷(化名)将自己精心写就的一幅牌匾送给德阳中康医院的医生,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上个月16日,身受男性病折磨的张大爷在多处治疗未果后,来到德阳中康医院。到医院后,医院周到的服务就给张大爷留下来深刻的印象。在其后几天的治疗中,医生医术医德均让张大爷感到满意。“实事求是地讲,我刚进来医院的时候,发现医务人员年轻,服务态度好,医生的医德高尚,治疗精益求精。”张大爷紧紧地握着主治医生的手说,困扰他的疾病在这里得到了治愈,而且通过后期半个月的观察,都没复发,对此,他十分满意外,还特别感谢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