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顺利完成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省级绩效考核

2017-03-14 11:36: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陈璐 记者 古蓉媛)3月5日至10日,省卫计委组织妇幼、免疫规划、慢病、重精、财务专家组成省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组,对德阳市中江县、绵竹市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进行检查考核。

    考核组随机抽取了中江县仓山镇卫生院、东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绵竹市孝德镇卫生院、富兴镇卫生院,采取听汇报、查资料、访群众方式对其开展的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内容、项目资金管理、项目宣传发动、项目组织管理等重点内容进行了检查考核。

    通过考核,专家组一致认为,德阳市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做到了领导重视,组织机构健全,项目配套资金落实到位,资金拨付及时,资料收集规范,总体情况良好。考核组要求各地要针对此次检查出的各种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方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德阳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自查活动,对照考核标准认真梳理各项指标,确保在5月份迎接国家检查考核时取得好的成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