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开展胃肠疾病专题讲座

2017-03-13 23:22:1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 记者 张渔)近日,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医院的健康广场举行了胃肠疾病防治及健康饮食专家讲座。在此次活动中,市二医院消化内科的医生护士齐上阵,为前来参加讲座的市民、患者及家属免费体检和咨询。

    当天,消化内科的唐志医生详细讲解了胃肠疾病防治及健康饮食相关健康知识,给广大群众传输“防胜于治”的健康理念,普及人们的健康常识和医学常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在现场互动环节中,患者及家属提出了几个想了解的问题,消化内科的樊林主任及汪敏医生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检查、分析病情,讲解注意事项,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在为老人详细检查的基础上,医务人员还为老人建立了健康档案。为了更好的服务患者及家属,科室还建立起医患沟通微信群,不定期分享消化内科健康知识,健康科普,同时进行消化内科医生们与市民在线交流,建立起医生和患者及家属之间的沟通桥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