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医科大学到德阳市二医院交流指导教学工作

2017-03-10 20:1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刘莹)为进一步加强与教学医院的交流合作,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2017年3月8日下午,西南医科大学彭钢副校长一行4人来德阳市二医院交流指导教学工作。

    彭钢副校长一行首先与在该院实习的58名西南医科大学同学进行了近两小时的座谈,就医院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以及学习生活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与会同学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而亲切。

    学生座谈会后,彭刚副校长等向该院院长张德军及科教部、医务部、事业发展部等部门负责人通报了座谈会情况。彭钢副校长透露,座谈会上同学们发自内心地对医院的实习带教工作点赞,对医院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给予的关怀由衷感谢。彭刚副校长等指出,在该校众多实习基地医院中,该院突显出教学意识强、教学秩序优、学习环境好、实践机会多、学生认同高等特点。并对该院积极打造学习型医院以及教学创新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

    张德军院长对彭钢副校长一行对该院教学工作的认可和指导表示感谢,对医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规划做了介绍。同时希望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得到西南医科大学的支持,为该院创建“三甲综合医院”、“德阳医疗次中心”助一臂之力。彭刚副校长欣然表示希望加强与该院在科研上的合作,为该院职工在职学历教育提供便利,并积极推荐学校优秀毕业生来该院选择就业。

    会上,双方还就高校教育和医改工作等热点问题广泛交流。经过此次教学工作交流,该院和西南医科大学之间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开创医院教学工作新局面注入了春天的希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