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10名医护人员赴彝区援医

2017-03-10 20:15: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黄兴清 记者 张渔)3月7日、3月8日,德阳市二医院2017年第一批对口支援民族地区县医院派驻人员在医院纪委书记蹇志伟和业务副院长刘伦波带领下前往甘洛县人民医院和越西县人民医院展开为期6月的医疗对口支援工作。

    本次派驻甘洛县人民医院人员由重症医学主治医师吴娟、骨科主治医师谢晓川、检验科主管检验师蒙春旭、骨科主管护师龚志宏、心内科护师易园媛等5名医护人员组成。派驻越西县人民医院由儿科陈伟医师、麻醉科龙华主治医师、康复科谌军医师、急诊科曾茜护师、社区卫生中心苟娟护师等5名医护人员组成。

    派驻人员达到甘洛县人民医院和越西县人民医院后,分别参加了甘洛县人民医院和越西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的对口支援座谈会,甘洛县人民医院和越西县人民医院与德阳市二医院分别签订了未来四年(2017-2020年)医疗对口支援协议,明确了双方责任和义务,对今后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双向转诊等对口支援帮护内容进行了交流。

    该院领导对派驻人员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甘洛县和越西县人民医院对口支援期间要服从受援医院安排,遵守受援医院规章制度,除把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技术毫不保留地传递给受援医院外,还要注重收集受援医院工作亮点,把受援医院好的作风、特色长处带回医院。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