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全力迎接国家及省级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工作

2017-03-09 09:5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古蓉媛)据悉,国家卫生计生委和财政部将于5月对四川开展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省卫生计生委和省财政厅将于3月5-10日对德阳市中江县、绵竹市进行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为提前做好迎检准备,2月27日上午,德阳市卫计委召开了全市基本公共卫生均等化中心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会议。

    会上,市均等化中心主任刘辉和市卫计委基层科伍建平科长对迎检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要将本次迎检考核纳入当前工作重点,作为做好今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重要抓手和推动器。二是要立行立改,切实对2016年市级年终绩效考核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三是要落实责任追究。凡是在本次国家绩效考核和省级绩效考核中工作不力影响考核结果的,将严格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同时,2月27日和3月1日市卫计委伍建平科长带领家市级专家3人,对中江和绵竹的重点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重点服务项目、资金管理、项目宣传、项目组织管理和既往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重点考核内容,进行现场督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