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   罗江县中医医院“送医”进乡村

2017-03-07 16:31: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在“三.八”节临近之际,为了提升农村妇女的健康意识,今(7)日上午,罗江县中医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罗江县万安镇凯江村,为辖区的妇女同胞们送上健康知识讲座。

    据了解,宫颈癌和乳腺癌是目前严重威胁我国女性生命健康的两大恶性肿瘤,特别是近年有上升和年轻化的趋势。虽然发病率很高,但是如果能做到早期诊断和早期治疗,对治疗两癌有积极作用。

   当天,罗江县中医医院妇产科主任彭燕重点讲授了什么是宫颈癌、乳腺癌,以及宫颈癌、乳腺癌的主要表现和一些日常预防措施,并列举了宫颈癌、乳腺癌患者的例子,深刻形象的告诉大家如何认识宫颈癌、乳腺癌,预防以及筛查宫颈癌、乳腺癌的重要性。

    本着“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的原则,彭燕深入浅出的讲授方式让在座的妇女同胞充分认识了“两癌病变”。讲座之后,彭燕还针对大家关心的一些妇科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