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人民医院召开2017年党建及群团工作推进会

2017-03-02 11:38:4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记者 古蓉媛)3月1日下午,罗江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选军主持召开了2017年党建及群团工作推进会,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工会办负责人、院女工委主任、院团委书记、副书记20余人参加。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工会办负责人、院女工委主任、院团委书记对照2017年医院年度工作计划和党建工作计划,谈了各自的工作思路和2017年重点要做的工作,王书记一一作了点评。

    王书记指出:这次推进会主要是振奋精神,是给大家打气的。作为党的基层组织和群团组织主要工作是为全面完成医院各项目标任务提供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全院各支部和群团组织要围绕医院中心任务来开展工作。要认真落实组织建设、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建网格化管理工作、加强党风行风教育、关心关爱职工、开展“党员是标杆、党员是旗帜”主题实践活动等方面工作。

    王选军还对2017年党建及群团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支部及群团要有2017年各项活动及实施计划,党委办进行整合,列出时间表,保证每月有活动,每次活动有实际意义,确保2017年度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全面完成。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