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人民医院为全院党员、干部打拒腐防变“预防针”

2017-02-23 16:50: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记者 古蓉媛)2月22日,罗江县人民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集中廉政谈话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谈话会上,院党委书记王选军组织到会人员学习了国家卫计委2017年党凤廉政及作风建设工作要点,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严守八项规定,严肃整治四风问题,严行国家卫计委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王书记还就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廉洁从政、廉洁从医等方面对到会人员进行了谈话提醒。

    院长张平富结合2017年医院工作,对全院干部、职工如何搞好廉洁自律,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各位党员、干部要遵守工作、生活上的基本要求和纪律,廉洁自律,善于学习、勤于管理、慎于用权、慎于交友、乐于修身、严于律己。以廉洁的工作作风,良好工作状态为全面完成医院年度目标任务而奋发工作。

    此次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的召开,为全院党员、干部打上一支拒腐防变的“预防针”,对教育中层干部的廉洁自律、防范违纪违规现象的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