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二医院 送医送药送健康

2017-01-23 11:21:42来源:德阳日报编辑:宋开文

    春节将近,贫困群众能否健康越冬、温暖过年,牵挂着市二医院干部职工的心。1月19日上午,市二医院有关科室医护人员前往中江县清河乡沙尖村,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惠民活动,为当地村民提供咨询服务、日常疾病预防及卫生科普知识宣传,并免费发放药品。当天共接待诊疗村民100余人次。

   长期在建筑工地打工的王师傅,听闻村里来了义诊医生,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症的他一早就排队等着骨科医生给他检查身体。市二医院骨科医生刘涛检查后叮嘱王师傅,“要注意腰部保暖,少弯腰。最好来医院做个详细检查,不要担心费用问题,你到医院了给我打电话,我会帮你联系相关的医生。”“太感谢你们了,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治好病,还要靠一个健康的身体挣钱养家脱贫。”

    当天下午,市二医院党委书记房才兴又前往中江县辑庆镇青云村走访慰问了11户贫困户,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德阳日报记者 杜晓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