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人民医院用心呵护病患 家属感恩送锦旗  

2017-01-20 16:0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记者 古蓉媛)1月19日上午,家住金山镇大井村的甘大爷及他的家人将一面绣有“医术精湛、医德高尚”的锦旗送给了罗江县人民医院外二科科主任曾勇、主管医生先柳帆手中,表达了患者对医务人员热情、精心诊治的高度肯定。

    甘大爷今年64岁,因“反复肛门坠胀、解粘液便2+年”来院治疗,入院后主管医生先柳帆仔细查体,积极完善相关检查,经诊断为“直肠癌”,通过和家属沟通后,最终决定为病人手术治疗,曾勇主任组织全科医生积极术前讨论,确定最好的手术方案,将病情毫无隐瞒地告诉了他,并给得到了他的支持。经过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手术非常顺利,特别是在造瘘口方面,很多病人不能接受,主管医生按时为病人换药,责任护士手把手教会患者家属护理方法,坚强、乐观的甘大爷很快恢复了健康。

    出院后,甘大爷为了感激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的关怀,特制作了一面锦旗。“在住院期间,让我感到家庭般的温暖,主治医生先柳帆耐心细致的向老人交代病情及出院后的注意事项,护士长黄晓芳亲切的与其进行交谈,为其整理衣服”。甘大爷说道。让一副温馨和谐的医患关系画面定格在瞬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