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阶平泌尿外科德阳中心首席顾问坐诊德阳市二医院

2017-01-11 10:36: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莹 记者 张渔)昨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魏强教授亲临吴阶平泌尿外科德阳中心,在德阳市二医院接诊患者,德阳市民纷纷挂号就诊。

    早上九点,在市二医院的吴阶平泌尿外科德阳中心,预约的患者已经将医院过道堵得“结结实实”。“华西的专家亲自到德阳来坐诊,这个机会真的很难得。像我这种情况,不用去成都就可以接受到这么好的诊断和治疗,高兴啊!德阳以后多搞点这样的专家坐诊,对我们德阳市民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刚接受魏强教授检查和诊断的吴女士高兴的说。

    据介绍,当天是由吴阶平泌尿外科德阳中心的首席顾问魏强教授首次接诊患者,随后,魏强教授将定期到德阳市二医院为患者亲诊,让德阳患者足不出市就能看到华西专家。

   “医院近几年发展很快,要是继续走传统发展的老路,将会无法满足德阳及周边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需求。我们迫切需要引进国内一流的专家,来更好地服务广大的患者。为此,医院围绕市委市政府建设西部卫生强市和成都医疗卫生副中心的战略目标,积极响应市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引进打造一批名医院,培育一批名医’发展规划,在市卫计委的带领下,建立吴阶平泌尿外科德阳中心。同时,积极推进学科建设,尽最大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效、快捷的优质医疗服务,为德阳人民和周边老百姓的健康和幸福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德阳市二医院院长张德军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