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7-01-05 11:54: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莹 余红梅)1月3日,德阳市二医院在行政楼一会议室召开中共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卫计委副主任唐敏一行2人到会指导。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部分中干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房才兴主持。

    根据市卫计委党委《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医院的整体部署,市二医院领导班子通过现场调研、召开座谈会、发放院外监督员意见表、发放调查问卷、谈心谈话、个别征求意见、公开24小时电话、意见箱、院长信箱等多种方式共征求意见和建议27条,班子成员间相互谈心并深刻对照剖析,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院长、党委副书记张德军通报了2015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蹇志伟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党委书记、副院长房才兴代表班子从理想信念、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方面、担当作为方面、组织生活方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原因分析及整改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通过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坦诚不公,扯袖红脸出了出汗。

    唐敏副主任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市二医院领导班子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是一次很好的审慎、反省和提高的会议。他指出,市二医院班子是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在2016年成绩突出,尤其对学科建设和创新突破及医改落实等方面尤为凸显。唐主任鼓励班子成员要坚定信心,抓党建、凝人心、形共识,根据卫计委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实实在在落实医院十大发展战略,促进医院持续健康发展。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