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举办冬季长跑比赛

2016-12-26 23:00: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莹)12月24日上午9点,随着一声哨响,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一年一届的冬季长跑比赛在东湖山公园再一次拉开了帷幕。本次长跑比赛该院350余名员工报名参加,是历年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次。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比赛分35岁以下、35-40岁、41-45岁、46-50岁、51-55岁、55岁以上 六组进行。比赛前,张德军院长代表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对即将到来的节日表示祝贺,对医护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员工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通过环湖跑步比赛磨练意志,锻炼身体,释放工作压力,让每个人都能通过健身得到切实的益处。参赛队员个个精神饱满,在市体育局社体科熊教练的带领下做完热身运动后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去,分别角逐各年龄段组的前三名。比赛在“进取、愉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