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名医惠民活动走进华山南路社区

2016-12-09 22:23:1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沈嫱  记者 张渔)为使社区老年人及早发现疾病,及早预防疾病,及早解决疾病,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城南社区服务中心为华山南路社区65岁以上老年人进行了免费体检。12月9日上午,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在华山南路社区居委会举办了“老年人免费体检报告发放及健康咨询”大型义诊活动,为老年人提供健康咨询。

    “医生,我血脂高该怎么办?”,“医生,我血压高该怎办呢?”,“医生,我尿酸高吗?”,“医生,你帮我看下我胆囊有问题吗?”,“哦,你尿酸有点高,平时要注意饮食”……活动期间,德阳市二医院多位专科医生到场,耐心细致的接受老年人的询问,给予健康指导。据介绍,此次活动共发放110多份老年人体检报告,为100多位老人进行健康教育及指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