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华大医院开展多项活动助力“创文”

2016-12-08 21:42:1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渔)近段时间,德阳华大医院开展义诊送健康、文明礼仪培训等多个活动,进一步改善就医环境和市民就医体验,动员医院广大医护人员支持和参与德阳“创文”工作,践行传播文明,共建文明城市。

    据介绍,为强化日常管理工作,该院从狠抓教育入手,帮助广大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思想,自觉遵守“文明服务承诺制度”、 “文明用语制度”、“挂牌上岗、微笑服务”等规章制度,加强对医务人员的监督,同时将检查情况汇总通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此外,德阳华大医院还组织医疗专家队伍到德阳乡镇、绵竹、中江、偏远地区等进行义诊活动,给地方精准护贫人员送去慰问品;为社区老年人进行免费身体体检;给群众讲解相关疾病预防及自我保护措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