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阶平泌尿外科德阳中心落户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2016-12-06 17:35: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渔)12月6日,全国连锁发展的吴阶平泌尿外科中心与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签定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吴阶平泌尿外科德阳中心。今后,德阳泌尿疾病患者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国内乃至国际最顶尖的专家资源和最专业的医疗服务。

    长期以来,看病难问题始终是我国社会发展进程中的一个难题,特别是在微创诊疗成为发展大趋势的泌尿外科领域,微创技术尚未普及已明显制约了德阳泌尿外科整体诊疗水平的提升,使得众多患者不得不奔波到成都甚至北京看病。不过在今后,看泌尿系疾病不再需要东奔西走,留在德阳就可接受北京、成都专家的专业诊断了。

    据介绍,吴阶平泌尿外科德阳中心成立后,将由华西医院泌尿外科主任、四川省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魏强担任首席医学专家,并组建特聘专家团队,定期开展专家门诊、教学查房、临床科研创新和手术指导,从而更好地服务德阳患者。

    吴阶平泌尿外科中心,获吴阶平医学基金会的授权,以我国著名医学科学家、医学教育家、社会活动家、新中国泌尿外科奠基人吴阶平院士的名字命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