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华大医院:文明礼仪培训提升文明服务水平

2016-12-05 13:5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渔)为进一步推进医院优质服务,提升服务品质,树立“文明服务从我做起”的服务理念,让全院上下掌握礼仪知识、践行礼仪规范,形成人人有礼貌,处处是文明的良好氛围,日前,德阳华大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进行了文明礼仪培训。

    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医护人员拥有优美的仪表形象、端正的姿态、亲切的语言、优雅的举止,可以使患者在心理上获得平静和安宁,能有效地解除患者紧张和焦虑心理,从而融洽医患关系。因此,持续性的进行形象礼仪、表情礼仪、沟通礼仪等方面的系统培训,就尤为必要。

    下一步,该院将进一步在医疗活动中强化文明礼仪,,把文明礼仪行为转化为医护人员的自觉意识和自觉行为,时时刻刻以规范服务文明礼仪要求自己,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全院形成了人人学礼仪、行礼仪的良好风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