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新华西医院情系患者

2016-12-02 22:37: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仅以高超的医术为我医好了多年难以治愈的疾病,还特地来看我!”日前,见到专程前去看望慰问他的德阳新华西医院医护人员,成功做完手术出院回到广汉高坪家中休养不久的刘朝元激动不已。

    刘朝元与德阳新华西医院结缘,源于自己多年难以治愈的尿频、尿不尽伴夜尿增多疾病。据了解,2007年,刘朝元被查出患有膀胱结石。虽然当时经手术治疗而痊愈,但不幸的是,2010年,在一场车祸后,刘朝元因骨折而再次引发尿道疾病。于是,从镇卫生院到县级医院,再到市级医院,甚至到成都知名医院,刘朝元踏上了不停的就医之路。然而,几经辗转,刘朝元所患尿道疾病仍然未得到根治。

    “前不久,我感觉身体越来越难受。经高坪镇卫生院介绍,我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去了德阳新华西医院治疗。”刘朝元说。入院后,德阳新华西医院的医生在进行相关检查并做好充分的术前准备情况下,为刘朝元进行了“经膀胱行前列腺摘除术”、“左侧输尿管结石取出术”、“左输尿管膀胱再植术”,成功在其体内植入膀胱引流管、三腔导尿管、腹腔引流管各一根,并在术后对其进行持续膀胱冲洗、抗炎、止血、对症支持等治疗,最终帮助刘朝元摆脱了困扰多年的疾病。

    当天,德阳新华西医院的医护人员还为刘朝元送去了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