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康复针灸领域知名专家为德阳医生支招

2016-11-14 14:12: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莹  余红梅)11月12日,省继续医学教育项目“针灸在临床中对软组织损伤诊治的新进展研讨会” 在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顺利举办。本次讲座以内热针治疗法和疼痛诊治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康复针灸领域的知名专家一行5人与省、市内各医疗机构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进行学术交流。

    湖北中医药大学吴绪平主任医师、济宁一方中医专科门诊部荣贺主任医师、旌阳区中医院田和炳主任中医师、中山火炬开发区医院曾宪明主任医师、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廖晓红主任中医师分别为大家讲授《内热针疗法简介》、《内热针疗法诊治方法》《内热针治疗腰腿部疾病针刺技巧》、《疼痛的评定》、《腰腿痛诊治新程式》、《软组织指导下的膝关节疼痛诊治》、《针灸在内科疾病中的临床应用》、《内热针治疗颈肩部疾病针刺技巧》等专题讲座。

    讲座中,专家们就内热针技术的实现手段、研究难点,着重介绍了针灸领域的创新和突破——内热针在临床中对软组织损伤诊治的技术。参加讲座的医生们表示,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增进了行业交流与合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