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阳济善医院坚持开展工休座谈会 听取家属意见建议

2016-11-07 10:23: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宋开文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记者 张佳)“我老伴儿这已经是第二次来济善医院住院治疗了,我们亲身感受到这里的小护士们对待我们就像自己亲人一样,让我们非常感动,所以我老伴儿发病第一时间我就又将他送到了这里接受治疗......"病患卢先生的老伴儿在旌阳济善医院的工休座谈会上哽咽着说道。近年来,为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优化服务流程、完善服务措施,德阳旌阳济善医院坚持开展工休座谈会,与病友以及病患家属畅所欲言,沟通交流。

    11月6日下午,来自全院30多位病患家属代表以及病患代表参与了本次的工休座谈会,座谈会上医院共收集到意见建议23条。医院创始人刘善能院长在会上向病友以及病友家属回顾了医院的创办历史,以及展望了医院的发展前景,他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毫无顾忌地为医院的发展献言献策。

    会上,病患家属代表们首先对医院医护人员的细心工作做出肯定,也就医院的一些不足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例如优化住院环境、饮食要根据病患的饮食习惯安排、病患对应的护理人员应相对固定等等。医院负责人耐心听取了病患及病患家属对医疗技术、服务水平、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建议,相关职能科室也对病患家属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座谈会期间,各位家属代表发言踊跃,畅谈住院感受,气氛活跃轻松。

    济善医院创办人刘善能院长在会后表示,这样的工休座谈会将会延续下去,这是医患双方面对面坦诚沟通交流的契机,座谈会的召开能缩短医患之间的距离,增进医患之间的感情和理解,减少医院矛盾,和谐医患关系,对医院的医疗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以及医院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