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人民医院开展心理讲座 为医护人员解压

2016-09-26 12:27: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为深入传播心理学知识,使广大医务工作者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更好地投身工作、生活,9月23日下午,罗江县人民医院邀请了德阳职工心灵驿站导师团心理学讲师林义秀对全院150余名医护人员进行了《和谐心灵,飞扬激情—医护人员的心理健康的维护与促进》为主题的心理讲座。

    林义秀讲师通俗易懂、幽默诙谐的话语让职工们深刻认识到如何自我认知、定位、情绪管控、享有健康的心灵, 并通过鲜活生动贴切的案例分析,不时赢得现场阵阵喝彩。讲座持续了近2个小时,现场气氛热烈,职工情绪高涨,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据悉, 下一步罗江县人民医院还将通过定期组织职业心理健康讲座、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培训等,分享心灵养生之道,使职工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新闻热线:1850838205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