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中医医院开展6S培训 拉开创新管理帷幕

2016-09-06 18:0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彭先俊)为强化医院安全管理,保障安全稳定,提高员工的人文素质与职业素养,今(6)日,罗江县中医医院开展了6S管理培训,该院院长、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及中层干部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该院党政办谢雨冰系统讲解了6S的起源、意义、含义、作用、管理内容及方法、6S的6个要素、适用范围、整理、整顿的重点、难点,推进步骤和方法、全面实现改善和提高医院形象、规范医务人员行为、改进医疗质量、提高医疗安全、规范医院管理的目标。

    通过谢雨冰的生动讲解,大家懂得了6S管理的内容是整理、整顿、清洁、规范、素养、安全,掌握了各个环节的操作步骤和方法,对推行6S管理,提升医院形象,改变医院面貌充满信心。

    据了解,该院领导高度重视6S管理工作,专门委派谢雨冰到推行6S管理取得丰富经验的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进修学习3个月6S管理和办公室工作,同时派出中层干部10余人参加了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的专题讲座。(新闻热线:1850838205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