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人民医院义诊送到百姓家门口

2016-09-05 10:5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为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9月2日上午,罗江县人民医院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周活动在八景苑正式启帷。医院现场为市民提供血压测量、健康咨询、急救措施普及等服务,当日义诊共接诊120余人次。

    “在家门口就能让大医院的专家给咱免费看病,简直安逸!”家住翰林社区的王大爷很是激动。当天,活动现场人头涌涌,不少市民排队咨询,内科医师杨波说:“前来健康咨询的市民以中老年人为主,他们比较关注高血压、心肺功能差等老年常见慢性病方面问题。”患有高血压的阳婆婆表示,义诊活动让她免除到医院测量血压的麻烦。

    下一步,罗江县人民医院还将有重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义诊活动,继续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真正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新闻热线:1850838205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