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二医院为300多名特扶对象免费体检

2016-08-26 15:37: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莹  余红梅)为弘扬帮扶济困的大医精神,及时了解失独家庭的需求,提升失独家庭的健康保障服务水平,近段时间,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同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合作于2016年6、7、8三个月为旌阳区城南街道、工农街道300 多名特扶(失独及独生子女患有重大疾病)家庭成员进行了免费体检。

    本次体检包括一般体格检查,血常规、小便常规、肝功、肾功、血糖、血脂等实验室检查,心电图、腹部B超等项目在内的全面体检。德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健康体检可以让失独家庭全面了解了自身的身体健康情况,对疾病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

    该负责人表示,城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优先把失独家庭纳入全科医生签约服务范围,为其提供常规体检、心理健康和家庭照顾指导、预约就诊和看病转诊等服务。(新闻热线:1850838205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