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江县中医医院成功开展首例阴式子宫切除术

2016-08-22 14:14: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曾珍 四川在线记者 张渔)日前,罗江县中医医院妇产科医生经过2个多小时的手术,在全麻状态下成功为刘大娘完成了阴道子宫全切除术+阴道前壁修补术,目前刘大娘病情恢复良好,近两天将出院。

    刘大娘今年63岁,因阴道包块脱出1年多,平时还伴有尿频、尿急、尿不尽及尿失禁等症。8月初,经人介绍来到罗江县中医院就诊,经过检查医生诊断其症状为阴道前壁膨出及子宫脱垂,医生建议刘大娘尽快动手术。

    8月13日,该院妇产科医生在全麻下进行了阴道子宫全切除术+阴道前壁修补手术,整个手术过程顺利。经过近10天的修养,目前刘大娘感觉尿频、尿急、尿失禁等症状已经消失。

    该院妇产科医生介绍,阴式子宫切除术是利用阴道这一自然腔道进行的子宫切除手术。该手术具有创伤小、腹部无创口、术后恢复快、并发症减少、住院时间短、医疗费用低等优点,易于患者接受和广泛推广。(新闻热线:18508382059)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