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社会监督员会为罗江县人民医院收集建议20余条

2016-08-03 09:45: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白桦 四川在线记者 古蓉媛)8月2日下午,罗江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王选军主持召开了2016年度社会监督员会议,来自社会各界的14名社会监督员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此次会议。会上通报了近一年来罗江县人民医院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并对2015年社会监督员提出意见建议的改进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

    座谈会上,各位社会监督员踊跃发言,大家结合收集群众就医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畅所欲言,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纷纷从优化就医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加强医院与社区互动共建、增强医患双方理解信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共收集意见和建议20余条,会后罗江县人民医院将认真进行梳理,落实责任部门进行改进和落实,并及时将改进落实情况反馈社会监督员,加强和群众以及患者的沟通和联系,不断提高医院服务水平,更好的为群众健康服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