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举行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内儿科培训

2016-08-01 17:51: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嗣华

    四川在线德阳消息(刘莹  余红梅)为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服务能力,提高基层医务人员的临床诊治水平,7月20-22日由德阳市卫计委主办,德阳市二医院承办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内儿科培训班。全市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乡镇卫生院的医务人员共150余人参加培训。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的提升是新医改“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核心,也是促进分级诊疗、首诊在基层格局形成的关键。为了使本次集中培训获得最好的效果,德阳市二医院精心组织了一批理论功底深厚,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参与授课。讲授内容紧扣基层卫生医疗机构平时常见的、棘手的难点和重点,包含慢性心衰、高血压、冠心病、呼吸系统急症、婴幼儿腹泻、如何识别严重精神障碍等25个课题。

    在培训中,医院专家热情洋溢的讲座、熟练规范的操作演示、悉心细致的指导,得到了参培人员的一致好评。学员们也非常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学习热情高涨,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新闻热线:18508382059)

 

    编辑推荐